琥珀川.

暑假回来 请假一下

王子与恶龙7

这篇完结啦!谢谢小天使的鼓励!

傲娇吐槽受✘腹黑毒舌攻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们必须换回来,想想你们的子民。为什么不能用我的心脏啊?巨龙的心脏年轻活力,更适合制作强力药剂。”陆游弃为自己辩解着,不禁手舞足蹈。

  

  “你是哪儿冒出来的龙?大爱无疆啊,愿意献身。你,喜欢公主?”女巫挑眉看着他。

  

  陆游弃下意识地回答道:“放……”屁字还未出口,便迅速意识到:还不如承认算了,万一他们询问起来又不好解释,假若他们不相信,更是徒增麻烦。还是不能和他们扯上关系,省的王子吃醋,本就自卑,优秀的公主追求者众多,到时候自暴自弃。

  

  他思绪翻涌,摇了摇头答道:“我喜欢王子。”

  

  “哟?听你的声音,是个公的呀。”女巫饶有兴味地瞥了一眼王子。

  

  事态的发展令王子措手不及,又与一脸震惊地公主面面相觑,一副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欲哭无泪的模样。

  

  喂喂喂?还看不上我的喜欢?形势所迫好不好!

  

  陆游弃心中唾弃了王子几句,只听程绪源悦耳温柔的声音传来:“我看的上。”

  

  我可真是谢谢你啊!

  

  女巫好似发现眼下气氛之尴尬,轻声干咳道:“其实这也没什么,你的父亲当时对我一见钟情,还扬言非我不娶,被我拒绝了。”

  

  陆游弃从女巫的神色中倒是看不出什么,但这则宫闱秘闻却让王子愣在了原地,呆若木鸡,“我父亲……”

  

  有点意思。

  

  “难道他……看不出您的性别嘛?”公主拍了拍王子的肩,对女巫道。

  

  “我现在可没刻意掩饰,在自己家还装什么?”女巫勾起了唇,又剥下一颗果糖的糖衣放入口中,细细品味。

  

  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女巫!

  

  “好了好了,见到旧友之子,我还挺开心的。没想到都这么大了,和你爹一样难看,轻而易举就能认出。前面那些话是唬你们的,患难见真情,王子你可不要辜负这条龙。”

  

  听到这话,王子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。公主抿了抿唇,沉声道:“我尊重你的选择……”

  

  王子顿时脸涨的通红,仿佛痛失所爱,喊道:“我喜欢你!我也选择你!”

  

  陆游弃面不改色,心中雀跃欢呼:这屁孩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多亏了女巫的神助攻。

  

  一番绞尽脑汁,他终于想到了几句肉麻话和配角的官方套话:“没关系,我祝福你们,相逢恨晚,只要我喜欢的人幸福,我就开心,我希望你们好好在一起!”

  

  听着真是潸然泪下,只怪我入戏太深,陆游弃装模作样摸了几把眼泪。

  

  王子热泪盈眶,给了陆游弃最后一个拥抱。

  

  好紧……这个呆瓜,希望他们两能白头偕老。

  

  陆游弃毫不留情推开了他,对女巫道:“麻烦您快点将他们换回来!”

  

  “急什么,我卸个妆!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#配角无人权,救救孩子!#

  

  陆游弃不得不在外阖着眼,等着他们。不一会儿,便被袭来的倦意勾去了魂。

  

  他是被程絮源的声音吵醒的,有起床气的他有些怒意。

  

  “宝贝恭喜你,任务完成。这次感觉怎么样?”

  

  “想掐死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